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銘傳傳院媒體總檢討 期望各媒體平台更加卓越
記者/曾韋嘉、林宗興、黃偉倩
(2010/06/09 PM 07:30)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98學年度媒體總檢討6月9日舉行,各媒體專長都針對一整年的媒體作業檢討,也提出未來的改善方式,希望未來傳播學院的媒體平台能更加進步、專業。

 媒體總檢討中邀請傳播學院院長陳耀竹及各專長指導老師出席,每個專長都針對一整年的作業檢討。企畫組陳詩怡報告表示,企畫組主要是統籌企畫、負責前置作業、活動執行、後續處理及結案,在這樣的訓練下培養了溝通和合作的能力。王國讚代表產學合作中心表示,在上學期提出的紀錄片製作溝通管道不確實的情形已改善,並且紀錄影片皆有在進度期限內完成,今年參加的比賽也有得到不錯的成績。

 虛擬影棚朱韻如表示,這學期虛擬影棚同學嘗試自製節目,並且協助校慶直播,對於檢討及建議,她表示,系上機器年份已久,訊號不穩定,同學Run棚時容易當機,另外也建議學校能把3D軟體製做的課程往前排,才能讓同學有好的運用。資工組張雅惠則以Flash動畫呈現資工組工作內容,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資工組今年製作校慶網頁,並且也在平常幫助各媒體維修電腦,在今年資工組全數通過Dreamweaver證照考試。

 編輯專長李軍提出,這學期每個線路得稿量都下降,只有電信科技產業有明顯進步。而未來希望可以提升MOL更新速度、精進各路線專題、新聞品質產量、提升重要新聞追蹤執行效果、新增網路調查項目、特稿寫作加強及多多堆廣MOL。文字總編輯李宥璇表示,銘報在今年校稿不夠謹慎,新聞時效性不足、內容深度不夠。在未來希望可以多多改善,並且可以加強團體合作製作更全面性的完整報導。

 影像專長的王儷影表示,這學期無論是製作新聞專題或是電視節目的同學,繳交作品都無法準時,並且企畫上都不夠周全,這在未來必須加強改善,也希望學校能幫忙新增設備及維修損壞機器,讓同學在製作新聞時能更加順利。代表聲音專長的洪詩閔則提出,今年在指導老師莊克仁、蔡佩穎及黃心怡的指導下,同學參加金犢獎在初選時一共獲得一組優勝及三組入圍,入圍的三組中,其中一組又獲得優選,另外一組則獲得佳作。活動專長楊欣燕代表表示,這學年活動專長同學在聯繫師生的部分無確實通知,在放寒假前未交代清楚下學期工作項目,活動前製宣傳不周,活動的場布也不周全,未來會針對這些提出的檢討做改善。

 陳耀竹在最後表示,各專長都提出檢討事項及改善方法,也提出一整年的成果,是為了讓傳播學院的媒體平台更卓越,期望同學在未來能跟隨指導老師的腳步更加進步。



2010金傳獎優勝名單
銘傳傳院媒體總檢討 期望各媒體平台更加卓越
銘傳傳院媒體總檢討 期望各媒體平台更加卓越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