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最新消息看板 > 新聞內文
【2010海峽兩岸傳媒專業大學生考察團】銘大傳院參訪北京青年報社
記者/羅錦榮
(2010/06/03 AM01:00)
【2010海峽兩岸傳媒專業大學生考察團】銘大傳院參訪北京青年報社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2010海峽兩岸傳媒專業大學生考察團】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參訪北京青年報社。(圖/中國傳媒大學提供、文/羅錦榮)

 由中國傳媒大學主辦的「2010海峽兩岸傳媒專業大學生考察團」於5月27日參訪北京青年報社,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師生共計5名師生參與此活動。由北京青年報社副社長何筱娜介紹報社發展過程,並解說報社發展情況。

 北京青年報社除青年報之外共有13種刊物及北青網、千龍網。何筱娜表示為了形成完善的報刊發行和物流配送網路以及新型的報業產業型態,北京青年報社還有北青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小紅帽發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青年報現代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兒童藝術劇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

 何筱娜還說,報社公司不在只是單純的發行刊物,而是需要整體企業化,在參訪過程中除了參觀內部設施外,也進行座談交流。銘傳大學新聞學系賴楹絜表示在參訪交流之後,認為北京青年報營運模式相當值得學習,因為青年報不論是在硬體或報刊配送都有相當完善的機制。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