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正聲推出融媒體報導「我們在這里」報導   
記者/許珊娜
(2017/06/03 PM08:07)
正聲推出融媒體報導「我們在這里」報導    正聲廣播公司推出「我們在這里」專題報導,在網站中使用影片方式呈現專訪內容,希望能更生動地讓閱聽眾了解「里山倡議 」議題。(圖/正聲廣播公司提供、文/許珊娜)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正聲廣播公司推出「我們在這里」專題報導,跳脫電台過往只用聲音呈現內容,配合圖文、動畫、影音及網站互動的表達方式,報導「里山倡議 」議題。正聲方面表示,希望能用更生動的報導方式去吸引閱聽人的興趣。

 「我們在這里」是正聲首次嘗試融合多種媒介進行專題報導。正聲廣播公司協理宋流芳提到,正聲近年來在各媒介的發展已有一定基礎,所以希望融合各種資源,做出融媒體報導。在製作的過程中,需要與團隊成員不斷溝通、融合各種採訪角度,才能做出統一及完整的專題。同時希望利用融媒體的方式,能更生動地達到傳播效果,引起閱聽人的興趣,關心及重視「里山倡議 」的生態議題。

 「我們在這里」以「里山倡議 」為主題,是首次邀請閱聽眾共同前往貢寮進行調查及採訪報導。宋流芳表示,希望除了觀看報導外,也能讓閱聽眾更投入及了解報導議題。而在報導的問卷回饋中,有7成的受訪者都希望正聲能再做關於生態議題的報導,可見採訪形式及內容都受到閱聽眾的歡迎。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