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壹傳媒工會:希望管理層能盡量回饋員工
記者/張艦月
(2017/03/26 AM11:55)
壹傳媒工會:希望管理層能盡量回饋員工  壹傳媒收益已經大不如前,內部工作人員也希望管理層能儘量給予他們回饋。(圖/擷取自東網、文/張艦月)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壹傳媒工會3月22日在臉書Po文表示,工會代表3月21日與集團行政總裁張嘉聲會面,瞭解集團經營狀況及新財政年度的員工薪酬待遇,並反映工會的訴求。

 根據壹傳媒工會臉書Po文指出,管理層認為集團經營狀況仍處低谷,而且未見起色。去年上半年虧蝕1.4億元,當中約8000萬元來自雜誌業務;集團全年的財務表現須待年中公佈,且預計不會有突破性轉變。

 管理層表示,暫時並無計劃大規模裁員或削減開支,整體凍薪的機會很大,但不會減薪;各部門現時並無凍結職位,部門仍可因應升遷或工作表現為個別員工加薪。

 管理層同意工會就員工劃一放公眾假期的建議,並表示人事部會針對不同部門的工作情況制訂執行方法,預估未來一至兩個月可以落實。現時放勞工假的同事,估計轉制後每年可以多獲約5天假期。另外,保安、工程、人事部等支援部門亦計劃改行5天工作制,實際落實日期須視部門情況而定。
   
 根據壹傳媒工會臉書Po文指出,壹傳媒工會明白行業現時處於低潮,但一眾同事過去一年努力貢獻集團,令旗下傳媒在行內保持領先地位,也希望管理層能夠考慮同事們所付出努力,盡量回饋員工。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