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閱讀學堂系列導讀活動  吳在漱嬤氶u小青」
記者/張艦月
(2017/03/12 PM02:05)
閱讀學堂系列導讀活動  吳在漱嬤氶u小青」  講師吳在漱嬤优I養慧的「小青」。(圖/國語日報、文/張艦月)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兒童學推廣者吳在3月11日在國語日報書店開講。演講内容主要是為了分享施養慧的作品「小青」,以文字料理給孩子勵志故事。

 根據「小青」這本書的作者序表示,「小青」中的蛇妖與作者施養慧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它盤據在施養慧的心裡,慢慢的爬,緩緩的遊移,終於讓施養慧無法忽視它的存在,於是寫了一篇「蛇來我家」。但施養慧依然繼續養著小青,等它做好準備,便讓它如同其他故事的主角一般,從施養慧的心中走出,走入故事。  

 演講過程中,為了更加生動形象的介紹「小青」這本書,吳在漫M現場的家長孩子不停地進行互動,吳在維獄﹛A「小青」這本書主要講述的就是一個懵懂的蛇妖自我追尋的勵志故事,小青總是勇敢面對著生活,學著做自己,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努力往上爬。她也希望現在的孩子在現實生活中能和小青一樣,能夠勇敢的面對生活。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