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天暖心感恩月 吳宗憲站台獻愛心
記者/諸昕奕
(2016/12/11 PM11:30)
中天暖心感恩月 吳宗憲站台獻愛心  中天邀吳宗憲、吳姍儒和《讓愛飛揚》劇組一同獻愛心。(圖、文/諸昕奕)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中天電視於12月11日舉辦了「中天擁抱愛 暖心感恩月」的感恩月活動,為感恩一路以來大力支持的粉絲,電視台邀請吳宗憲等藝人一起捐出自己的愛心物品拍賣,並將所得捐款給台東受災群眾。

 此次活動不僅開放觀眾參觀電視台並進行「粉絲探班日」活動,更邀請到了台內招牌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和即將上檔的中天自製大戲《讓愛飛揚》主要演員王家梁、楊晴、寇家瑞、郭彥甫、楊鎮、陳敬宣和劉倩妏出席記者會,一起獻愛心、迎耶誕。

 吳宗憲和吳姍儒站台捐出自己的愛心禮物支持中天感恩月的活動。吳宗憲捐出意義非凡的墨鏡,並在活動中公開表示:「人活著就是要為別人著想,要創造被利用的價值」。吳姍儒則捐出爸爸送的名牌包,她表示,這是自己非常喜歡的包包,希望可以盡自己所能幫助到台東地區的朋友,支持中天感恩月活動,讓愛飛揚。

 中天新媒體公關行銷處總監陳美華表示,很高興很多粉絲踴躍參與,兩岸三地的媒體也來到現場,可以看到中天電視非常受歡迎。在耶誕節即將到來之際,透過感恩月的活動感謝粉絲對中天電視的支持,並宣傳了即將上檔的「讓愛飛揚」電視劇。

 中天將會把所得款項捐贈給今年歷經風災,正在努力重建中的台東縣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中天電視也希望透過這個團聚感恩的時刻,善盡社會責任,邀請粉絲們一起做公益,呼籲大眾能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