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全銘App】荷包ソ大解放
記者/王子豪、王博雅
(2016/11/24 AM09:30)
【全銘App】荷包ソ大解放  實測RAKUMA、旋轉拍賣、KKTOWN三種拍賣App。(圖/王博雅、王子豪、文/王博雅)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閒來無事,覺得手癢嗎?荷包滿滿,卻不知道要去哪裡揮霍嗎?鼠叔、大海編今天找出了三款App,不僅能在上面挖寶,找到你想要的東西,也可以把自己不想要的東西賣掉,讓垃圾變黃金。

 RAKUMA

 Rakuma提供良好的二手商品買賣平台,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其中特別的是可以和賣家議價,讓大家即使在網路上也可以享受殺價的快感。若是想要賣東西的話,App也有內建照片編輯器,讓賣家可以把想賣的商品「美圖」一下,讓5成新的商品看起來就像精品櫃的商品!

 旋轉拍賣

 旋轉拍賣上的商品真的是無所不包,今年十月旋轉拍賣併購了汽車買賣平台Caarly,除了一般能在網購平台上購得的商品外,連汽車也可以在旋轉拍賣上買到!在App中有許多分類可以參考,鼠叔覺得進入這個App除了包羅萬象的商品外,讓人感覺真的是在逛街購物的感覺。

 旋轉拍賣中有許多社團,例如學生專屬市集,需要特殊驗證才能加入,讓學生買賣物品更有保障也更有樂趣,透過社團更輕易找到合適的商品;也可以追蹤喜歡的賣家,隨時查看賣家最新上架的商品。

 KKTOWN

 KKTOWN是KKBOX的姊妹品牌。以豔麗的黃色為主題色,頁面看起來很舒服。而分類也很可愛,有最新上架跟好好好便宜,證明便宜也有好貨。KKTOWN有KK幣,可以消費折抵,最多可以折抵商品金額50%,大海編覺得很划算,總比超過門檻才可以折抵好太多了!

 並且還可以進行商品篩選,為自己的預算精準挖出屬於自己的寶物,無論是像兩津勘吉或是中川、麗子,在KKTOWN都能好好逛,買到想要的東西。

 今天鼠叔、大海編介紹了這三款App,就是想要滿足大家愛購物的心。若是月底很窮只能吃土,也別忘了這三款App,快把手邊不需要的東西賣掉,發揮「把垃圾變黃金」的精神,在月底也能吃王品、鼎泰豐!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