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51電視金鐘】金鐘常勝軍 公廣集團奪21項大獎
記者/黃郁庭
(2016/10/10 PM11:00)
【51電視金鐘】金鐘常勝軍 公廣集團奪21項大獎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右三)表示,期勉大家再接再厲,一年比一年更好。(圖/公視提供、文/黃郁庭)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8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公廣集團為金鐘常勝軍,而今年奪下21項大獎,其中公視16項、客台4項、華視1項,表現亮眼。

 兒童少年節目獎由«小O事件簿»拿下,該獎項由«小O事件簿»主持人向盛言上台領獎,向盛言以流利客語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他表示,大部分的人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這正是他這幾年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推廣客語。

 «公視人生劇展-再見女兒»拿下2項獎,其中李天柱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李天柱上台領獎時表示,就一個曾拿過金鐘獎、從影40年的演員來說,多麼希望有更年輕後輩上台拿這個獎,意味是種傳承。«公視人生劇展-衣櫃裡的貓»拿下攝影、剪輯、音效,其中最佳剪輯獎,李俊宏表示,沒想到自己會得獎,並未準備得獎感言,不過他在台上感謝相信他的剪輯技術,願意給他機會的人,並感謝家人,願意包容他這麼長的工作時間。

 在慶功宴上,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公視在未來應該提供一個平台,爭取更多的資源,讓有才能的人能自由的創作,並且把台灣的品牌樹立起來,在現今新的趨勢當中,如何經營和規劃新媒體的環境,讓好的內容可以傳遞到全世界,這是公視應該做的。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