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 投票率創歷年新高
記者/林妘潔
(2015/10/29 AM01:50)
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 投票率創歷年新高  「第12屆服務第壹大獎」總計20項產業類別共同角逐,投票率創新高,各企業龍頭善盡社會責任,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受青睞的服務企業。(圖/吳佳蓁、文/林妘潔)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邁入第12個年頭,頒獎典禮28日上午10點在喜來登大飯店舉行,今年投票率創歷年新高,國際航線類別的「長榮航空」更是連續12年拿下冠軍,而旅行社及房仲業類別,則分別由「雄獅旅行社」和「信義房屋」,雙雙第11度蟬聯第一,穩坐衛冕者寶座。

 「服務第壹大獎」是每年服務產業的重大盛事,總計20項產業類別共同角逐,經歷長達6週的網路投票與平面回函,網站總投票數為490,212張,增加93,800張,平面回函總投票數則為88,259張,增加16,033張,創下歷年新高。《壹週刊》社長裴偉非常重視網路發展,他表示,媒體的報導模式,隨著網路盛行產生變化,讀者對於閱讀的方式,也開始使用不同的行動載具,不管是手機App、臉書的粉絲專頁,甚至是網路推播,與紙本都是同時並進。

 《壹週刊》創刊至今15年,過去在A版爆料投訴的單元裡,第一線接觸的即是消費者的抱怨,因此在創刊第3年開始舉辦「服務第壹大獎」,而「放蛇實測」影片成為每年頒獎典禮的重頭戲,記者配戴隱藏式鏡頭,實地檢測店家的總體服務品質,站在第一線為消費者把關,今年則是鎖定「連鎖咖啡店」類別。

 透過服務第壹大獎,除了鼓勵服務業者工作更加積極,善盡社會責任,也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購物環境,其他各領域的常勝軍,像是國泰、統一集團等企業龍頭,也都成為消費者心中服務品質最受青睞的企業。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