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筆記軟體Evernote宣布關閉台灣等三個辦公室
記者/李家穎
(2015/10/08 PM09:00)
筆記軟體Evernote宣布關閉台灣等三個辦公室  印象筆記Evernote官方圖片(圖/擷取自網路、文/李家穎)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印象筆記(Evernote)在美國時間9月29日宣布宣布解聘13%員工,並關閉台灣、新加坡、莫斯科三個辦公室,這是新CEO Chris O’Neill上任後第一次、但已是印象筆記(Evernote)今年第二次裁員。印象筆記(Evernote)全球員工總數約有400名。這次受到影響的員工共有47名,比之前20名多了一倍。
 
 商業周刊第1456期報導認為印象筆記(Evernote)撤台並非是受到消費者遺棄,而是太專注於為付費會員服務與阻擋廣告而顧此失彼。印象筆記表示,經過此次調整,除了中國業務保持不變,其他亞洲業務都將整合到韓國首都首爾。

 Chris O’Neill在部落格中發言,「我們將著重成長與擴張」,他希望將重心放回「筆記、同步、搜尋(notes,sync,and search)」並提到,未來幾個月印象筆記將針對使用者最關心的產品核心基礎,發表重大產品改進,使用者將會在未來幾個月明顯感受到變化。
 
 Evernote(印象筆記)是一款記事軟體,擁有簡潔的操作介面和穩定的遠端儲存功能。一個「記事」可以是一段文字、一個完整的網頁或網頁摘錄、相片、語音備忘錄或者手寫記事。記事也可以添加附件。記事可以按不同的資料夾分類,添加標籤,注釋,編輯,搜尋或者匯出。Evernote支援多種作業系統,並且提供遠端同步和備份功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