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社群網站fanily舉辦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記者/李家穎、林雅施
(2015/09/25 AM02:00)
社群網站fanily舉辦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東森主播韓佩穎接受本報獨家訪問,左為韓佩穎,右為銘報記者林雅施(圖、文/李家穎)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社群網站fanily舉辦的閃亮星電視大賞,於9月21日投票截止。分為新聞類、戲劇類、綜藝節目類三項,其中最具熱議的就是新聞類人氣主播人選,原本久居第一的韓佩穎,在最後一天意外被卓君澤逆轉勝,讓韓佩穎粉絲直呼不能護主,備感失望。
 
 新聞類人氣主播-卓君澤、氣象主播-王淑麗、新聞談話節目-54新觀點、最具特色名嘴-劉寶傑,接獲得該項目冠軍。而人氣主播類,由十位女主播供網友投票競爭,不少網友除了自己投票外也激勵主播們為自己拉票。

 東森新聞韓佩穎主播以亮麗及專業新聞形象,深受廣大網友喜愛,據她表示甚至有一整個車隊為她拉票,讓她感到受寵若驚。針對這個比賽,雖然最後不能獲得冠軍,但能被選進這個排行榜,她已覺得十分榮幸。

 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由飾演莫非這就是愛情的唐禹哲、李佳穎獲得第一名,最閃螢幕情侶由終極惡女的晨翔&文雨非獲得、最吸睛綠葉王由16個夏天許瑋甯得到冠軍,同時她也入圍金鐘五十的最佳女配角,不少粉絲也在留言板上為她集氣,最佳反派王則由哇!陳怡君的李千娜奪下。

 年度人氣節目獎及人氣主持人皆由本土天王吳宗憲以及他所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獲得,通告梗王則由喜獲麟兒的沈玉琳奪下,新人王由團體出身的Kid拿下,在舶來綜藝節目則由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獲得2015最喜歡的國外節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