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5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開跑 吸引海內外近5000名跑者同樂
記者/邱均螢
(2015/05/24 AM11:05)
《2015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開跑 吸引海內外近5000名跑者同樂  《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由主播游皓婷(左3)、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左4)、立委吳育昇(左5)及怡君隊,領隊路跑。(圖/TVBS提供、文/邱均螢)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2015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23日開跑,吸引近5000名跑者同樂,並捐出30萬元給兒童福利聯盟,TVBS集團董事長張孝威表示,希望藉由路跑活動號召大家一起來做公益,也提升社會正面能量。

 這次北海岸首次開放路跑,不但有TVBS偶像劇《哇!陳怡君》組成的「怡君隊」參與,也邀請香港、日本千葉縣應援團等國際朋友組團來台同樂,主辦單位表示,這次路跑與觀光局合作,希望一起推動路跑觀光概念,但對於首次開放北海岸路跑路線,最擔心的還是跑者安全,所以現場安排員警及備有醫療車等完善規劃,而當天飄著小雨,跑起來格外清涼舒服。

 當天活動攤位TVBS也準備《食尚玩家》、《女人我最大》、《健康2.0》等1000份內部刊物送給民眾,只要民眾打卡按讚就可取得,主辦單位表示,在大型活動上,因為現場民眾多,所以都會藉此推廣內部的刊物。而為推廣在地文化,現場也販賣三芝在地農產及社區銷售特色產品,並提供石門肉粽、台電冰棒等給完賽跑者。

 另外,在來參加的22位日本跑者中,其中一位為日本體育記者村端卓也,也在體驗完7公里路跑後進行採訪,他表示,自己平常就是跑外地的特派記者,而這次採訪也因有隨身翻譯在,所以都還順利,對活動現場提供水、香蕉等物品,感到親切及很有人情味。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