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爸媽囧很大」全新改版 LIVE節目結合互動式APP
記者/蔡伊雯
(2015/03/10 PM06:43)
「爸媽囧很大」全新改版 LIVE節目結合互動式APP 「爸媽囧很大」開播五年多,現推出APP,並且能夠在節目當中同步推播網友留言內容,增加觀眾與節目互動性。(圖/APP截圖、文/蔡伊雯)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公視節目「爸媽囧很大」3月9日起全新改版,改以LIVE直播方式,更推出官方互動式APP,讓觀眾能即時參與節目議題討論。節目口號也改為「親子要溝通,APP一起說」,主持人李四端表示,以後收看節目不用再被電視綁住,無論身在何處,只要用手機連網上APP,就能隨時隨地收看。

 「爸媽囧很大」官方APP結合多屏互動概念,除了可以收看公視網路直播頻道外,也可以利用APP留言表達意見,觀眾更能針對節目討論議題做即時投票,節目當中會即時推播網友留言與投票結果。李四端表示,希望能更廣納APP觀眾的意見,在節目中做分享。

 新一季節目型式增加時事性議題討論、觀眾互動性,主題仍會延續以家庭、親子、兩代之間為主。觀眾從被動觀賞轉成能夠主動表達意見,也可以與當事人直接call-in互動。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