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自由娛樂頻道 網羅娛樂新聞
記者/王子寧
(2015/03/09 PM06:34)
自由娛樂頻道 網羅娛樂新聞 自由時報推出自由娛樂頻道,網羅娛樂新聞,8日點閱率突破百萬。(圖、文/王子寧)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自由時報今年推出全新頻道-自由娛樂頻道,提供電影、電視、唱片最新資訊,以及國內外重大娛樂新聞。其版面設計適合手機、平板觀看。自由時報影藝中心副總編輯鄧蔚偉表示,自由娛樂頻道雖晚同業3年才開台,但版面都是精心設計,較豐富且有自己的特色,期望能有超越同業的機會。

 自由娛樂頻道網羅所有八卦話題,更打出「不娛樂,毋寧死」的標語。內容分為即時新聞、婉君推及東推西推三大類別,其中婉君推將網友最感興趣的娛樂新聞及八卦話題一網打盡,而東推西推則是整理國外娛樂新聞,再依照時間順序呈現,且會標明國家,讓讀者能一目了然。

 鄧蔚偉表示,開設此頻道是希望能加強娛樂新聞,而為了使頻道更貼近大眾,分類名稱也使用了時下很夯的鄉民語言-婉君、推等。而頻道自2月17日開台至今不到一個月,8日頻道的點閱率已突破百萬,之後有推出自由娛樂App的計劃,相信能帶來更高的成效。

 自由娛樂頻道也建立了FB粉絲專頁,透過小編分享新聞與讀者互動,讓自由娛樂頻道更廣為人知。粉絲專頁成立至今短短20天,近日粉絲人數突破5千人,自由娛樂也準備多項獎品要回饋粉絲的支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