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角川同樂會 13位原創作家到場
記者/林瑩真
(2014/12/23 PM10:30)
角川同樂會 13位原創作家到場  圖為21日「漫畫不可少的那一味」活動現場,左起為《大仙術士李白》葉明軒、《La Loquera 血弒》宗青、《芒神》奕辰、《神的玩具—THE WORLD—》余品翰四位原創作家,與讀者進行Talk Show。(圖、文/林瑩真)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在21日結束,兩天的活動總共邀請到13位原創作家與讀者一起同樂。3場活動的互動時間中,讀者和作者們都非常盡興,並送出多樣有作者親筆簽名的禮物。

 21日的活動主題是「漫畫不可少的那一味」,請到《大仙術士李白》葉明軒、《芒神》奕辰、《La Loquera 血弒》宗青、《神的玩具—THE WORLD—》余品翰四位漫畫家與讀者見面,老師們分別談到在自己作品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互動時間中更是當場接受讀者要求,畫出讀者喜歡的角色加上獨特的裝飾,在活動最後送給讀者。

 22日的活動分別有「人人心中的那座後宮」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腐過的作品」。「人人心中的那座後宮」活動上請到《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小鹿、《戰空的鳶尾花》駒月、《黃泉坡》逸清、《三萌主義》B.L.、《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值言五位原創作家,和讀者們大談自己理想中的優質女主角;接下來的活動「那些年我們一起腐過的作品」則是邀請《以愛為名》吐維、《銀河綁匪守則》Killer、《喜樂莊》蒔舞、《神鬼陰陽師》插畫左萱LaLa四位原創作家及插畫家,和讀者們大聊引領她們進入BL世界的作品。

 另外,為推廣台灣原創漫畫,台灣角川在2012年12月創立線上漫畫雜誌「FORCE原力誌」。網羅多位現今台灣的知名漫畫作者及新生代漫畫家,並在今年8月1日「FORCE原力誌」正式加入「Comic Walker」。

 目前有在「Comic Walker」上連載的作品有:御村了《兵齊步 歡樂當兵日誌》、葉明軒《大仙術士李白》、奕辰《芒神》、宗青《La Loquera 血弒》、余品翰《神的玩具—THE WORLD—》、ErA《BIRD+鳥相隨》及Kivo《粉紅騎士》等多部台灣原創作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