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推廣教育 大愛與韓國EBS結盟姐妹台
記者/蔡伊雯
(2014/11/25 PM08:59)
推廣教育 大愛與韓國EBS結盟姐妹台 韓國公共教育電視台(EBS )社長申容燮(左)表示,EBS跟大愛台理念非常的一致。(攝影/何啟臣、文/蔡伊雯)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大愛電視台25日與韓國公共教育電視台(EBS )簽訂姊妹台,由大愛電視台總監湯健明與EBS 社長申容燮共同簽署。未來雙方在重大教育性活動上會互相協助報導,並適當授權新聞,也會交換教育節目及紀錄片播出,並合製紀錄片與兒童教育節目,且共同擁有版權。

 湯健明表示,現在電視台大部份朝向娛樂化發展,教育功能相對較弱,大愛電視希望能夠平衡大眾對社會的全面認知,做一個清流的媒體。而韓國教育電視台不但扮演社會教育的角色,同時也扮演佛教教育的角色,更有政府大力支持,希望藉由雙方的經驗跟理念,讓教育在韓國及台灣發揮更大力量。

 申容燮強調,會選擇和大愛電視台的合作原因,第一是因為慈濟大學傳播系與大愛電視台有產學合作的平台,是全世界少見,所以EBS也跟慈濟大學簽訂產學合作以加強交流。第二點就是慈濟的人聞真善美志工有6千多人遍布世界,可以將全世界美善新聞傳播出去,這都是大愛台的優勢。

 另外,EBS在24日已經與慈濟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協議,期望未來能有更深入一步的交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