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103資訊月創新科技 周六登場
記者/林佑達
(2014/11/24 PM09:46)
103資訊月創新科技 周六登場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任委員劉瑞復表示,4G的突破帶動了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種變化。(圖、文/林佑達)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103資訊月將自11月29日起到12月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展開為期9天的展覽,共計350家1765位攤位展出,規劃3個特色展區及9個產品區。今年大會以「飆出新世紀 創新有夠力」,預計吸引超過90萬人參觀。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任委員劉瑞復表示,因為4G的到來,帶來更大的頻寬與速度,給數位資訊傳輸及應用更多的可能性,形成創新科技的基礎,不斷產生令人經驗的科技應用。

 今年更規劃「4G體驗示範區」,結合國內四大電信系統營運商,在展區內打造4G服務,讓消費者達到行動無距離,資訊無時差的新時代。

 在世貿一館主要以「資訊產品」為主,世貿三館以「生活科技」為主軸,其中生活科技館首度規劃為單一的生活科技主題,以生活娛樂、居家生活、駕馭生活、3D列印及穿戴科技規劃了五個主題展示區,帶給消費者對生活科技認知的新型態。

 而在世貿一館的主題館,邀請16家廠商共同參與呈現物聯網創新多元應用。以「健康生活照顧」、「全新雲端服務」、「創新物聯網趨勢應用」三大方向為主。

 每年資訊月聚集了國內外知名品牌聯合展出壓軸產品,成為年度資訊界的盛會,讓民眾親身體驗新科技位生活帶來的便利,更成為國人最重視的資通訊展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