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央社聽見央廣 4語言節目線上隨聽
記者/闕曉菁
(2014/11/03 AM09:30)
央社聽見央廣 4語言節目線上隨聽 由中央社社長樊祥麟(右)及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賴祥蔚(左)為代表,簽約合作備忘錄。(圖、文/闕曉菁)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在3日上午舉行中央社與中央廣播電台的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即日起中央社在國語、英語、日語、西班牙語的網站中,都能聽見央廣提供的各類型節目,將台灣消息以更多發送管道傳遞給全世界。

 中央社社長樊祥麟及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賴祥蔚代表簽約,樊祥麟表示,迎接數位匯流挑戰,希望在新舊夾雜時代中開創新的空間,以供應更多元的讀者及閱聽眾。

 談到這次合作契機,樊祥麟表示,借重央廣優質節目製作與豐富內容,擴大中央社網站服務,認為這樣的合作是互惠雙贏,更象徵老牌媒體在新媒體的發展突破。

 央廣於今年金鐘獎拿下7座獎項,打破以往歷屆獲獎記錄,賴祥蔚表示,感謝全體員工的付出,以及前總台長的樊祥麟的任內建樹與付出,央廣以13種語言藉由短波傳遞訊息給全世界,而現代新媒體帶來更便利的訊息交流,因此央廣也更加經營在APP、官方網站等,並亦思考如何結合這些優勢讓更多人聽見台灣的聲音。

 中央社四種語言的網站上,都架設「閱聽央廣」專區,內容提供央廣節目線上收聽,閱聽眾可隨選30個央廣精選節目,類型包含即時新聞、音樂、文化、綜藝以及談話性節目,除了當周的集數,前9集也可在線上聽取。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