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足球直播改收費 簡單播報拉近距離
記者/邱書昱
(2014/10/20 AM10:30)
足球直播改收費 簡單播報拉近距離  蘋果日報英超直播收費方式。 (圖、文/邱書昱)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蘋果日報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線上直播改為收費,分為全季和周末兩種收費方式。蘋果日報廣告業務部業務副總監謝智恆表示,本來就預計觀看人數會下降,之前免費收看是想推廣足球直播,改為付費也是要讓消費者習慣使用者付費。

 謝智恆提到,之後也會推一些方案,例如本來一個禮拜有兩場比賽,在某些周末時會增加三場的賽事,也預計年底的時候會舉辦現場活動,找台灣曼聯的球迷,一起去看直播,也可以推銷足球直播。

 由於台灣在收看足球的人數較少,所以希望脫離以往體育新聞播報賽事時的專業角度,以大眾的方式去說明賽況。謝智恆表示,在推動足球直播時,有參考美國和日本當初推行時的方法,他們一開始也是以最簡單的方式去呈現賽事,不需要太過於專業複雜。

 不同於一般體育新聞播報方式,蘋果英超足球直播,除了兩位專業的主播外,也有一位女主播共同播報賽況。謝智恆說明女主播其實是代表較少觀看球賽的球迷,提問一些足球的基本規則或問題,並由兩位專業主播回答,用對話的方式來播報賽況,以大眾的角度報導,拉近與觀眾的距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