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視52週年 全面HD高畫質無帶化
記者/李慈音
(2014/04/29 AM11:50)
台視52週年 全面HD高畫質無帶化  台視4月28日舉行「52週年台慶」公益捐血活動,當家主播林益如(中)率張宇(左)、鄔凱雯(右)一起挽袖做公益、捐血助人。(圖/台視提供、文/李慈音)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台視4月28日舉行「52週年台慶」公益捐血活動,主播們共襄盛舉,一起挽袖做公益。此外,台視新聞也從28日起全面「HD高畫質無帶化」,在新聞製播技術上邁入新的里程碑。

 從民國73年起,台視每年都會在4月28日舉辦捐血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0個年頭,台視表示,30年來台視都利用台慶當天取舉辦公益活動,除了公司同仁參與外,也會邀請民眾一同響應。

 1990年「台視與您共創未來」到2005年「台灣第一台,陪您走向未來」,不僅是台視對外標語,也是台視的精神。台視表示,會一直秉持這樣的精神服務觀眾,在八點檔、偶像劇、綜藝節目的部分,未來將會積極推動自製化,也會推出更多的優質戲劇,另外,有新的戲劇及節目正在規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