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寶寶季刊》全面改版 更名《親子天下Baby》提供全新內容架構
記者/巫其倫
(2014/03/28 AM11:22)
《寶寶季刊》全面改版 更名《親子天下Baby》提供全新內容架構  《寶寶季刊》全面改版,更名《親子天下Baby》,並推出改版後第1刊,讓學前兒父母更了解孩子「氣質」的重要,增進親子關係。(圖/親子天下提供、文/巫其倫)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親子天下》為學前兒教育領域所推出的《寶寶季刊》,3月創刊滿1周年,針對雜誌、網站全面改版更新,並正式更名為《親子天下Baby》,新版本分為4大架構,包括健康與教養、閱讀與學習、自我與生活、熱訊等內容,將實用性知識有系統的整合。

 《親子天下Baby》長期提供新生兒的「生理健康」、「身心發展」、「教養」、「閱讀與學習」、「家庭關係」等知識,有系統的整合教養與教育知識。改版後,《親子天下Baby》網站將定期更新提供國外重要的育兒新知與趨勢,編輯群也會利用社群網站與網友直接互動,雜誌本身也會透過線上調查、粉絲活動幫助新手父母輕鬆上手。

 今年度全新《親子天下Baby》春季刊以「氣質」作為封面故事,讓新手父母認識發展心理學界所謂的「氣質」,如果新手父母對嬰幼兒與生俱來的氣質多做了解,能深入孩子的內心世界,採取適當的教養策略,能讓親子關係更進步。

 《親子天下Baby》與正刊《親子天下》讀者同樣鎖定0至6歲嬰幼兒父母,但《親子天下Baby》更具同理心也更親近新手父母,在兩者間做出區隔,全年4刊固定於3、6、9、12月出刊,未來《親子天下》也將推出繪本、教育叢書,並舉辦講堂,提供家長更多服務。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