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打破傳統 中時電子報推出網路廣播隨時聽
記者/施彥伶
(2014/03/24 AM10:18)
打破傳統 中時電子報推出網路廣播隨時聽 中時電子報推出網路廣播節目,讓聽眾能夠隨時聽,也能挑喜愛的片段重複收聽。(圖/擷取至中時電子報、文/施彥伶)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中時電子報以Radio 2.0隨選隨聽的方式推出新型態網路廣播,打破傳統廣播的概念,不再受限於時間及區域。中時電子報總經理劉善群表示,不論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就能隨時聽還能挑選時段,也會有文字及圖片,以使用者為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新的服務。

 劉善群表示,比起去年是使用中天及中視的資源做出實驗性廣播節目,這次是利用自己既有的資源製作,像是當任「饗食客」的主持人姚舜是美食專家、「為所欲為」主持人則是請到具有主持廣播節目經驗的張景為。

 率先主打的節目「為所欲為」,所討論的主題寬廣並不受到任何限制,可以訪問任何人、談論任何重要議題,例如,第1集就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分析韓流並探討過去韓劇近15年來的發展。

 未來還會有伊林模特兒談美姿美儀及藝術、旅遊等多類型節目,每天推出不一樣的主題,形成一個帶狀的節目。

 除此之外,劉善群透露,既然已經有了24小時的即時新聞中心,一天有近八百多條的新聞,因此不排除利用這些新聞素材成立一個24小時的廣播即時新聞平台,讓聽眾能隨時聽取最及時的新聞。

 只要有網路都能隨時線上收聽,想聽哪一個主題都可以隨著個人興趣點選,還能分享給朋友,他強調,不只是單純做傳統媒體也要與社群媒體結合,希望達到更多元並與更多人分享。

 劉善群表示,目前的成效是連美國及上海的讀者們都對這個網路廣播節目讚譽有加。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