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主播人氣調查】建立粉絲專頁費力花心思 資深主播多興致缺缺
記者/游雅嵐
(2013/12/13 PM05:15)
【主播人氣調查】建立粉絲專頁費力花心思 資深主播多興致缺缺  岑永康表示,會建立粉絲專頁是因為個人facebook好友人數達上限,很多觀眾還是希望與他互動所設立。(圖/擷取字臉書粉絲專頁、文/游雅嵐)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電視台主播建立粉絲專頁與觀眾互動已成風潮,但在名單中卻不見大家所熟知的資深主播。對此,《爸媽冏很大》主持人李四端與《FOCUS全球新聞》、《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皆認為,經營粉絲專頁需要花心思,但他們將重心專注在工作上,因此並未想經營粉絲專頁。

 李四端認為,如果不是自己親自經營粉絲專頁,而是請管理員代為管理,建立的意義並不大。方念華也表示,經營粉絲專頁是需要每天更新的,如果真的架設了只是放著不更新,會認為自己不負責任,目前手上有TVBS《FOCUS全球新聞》、《看板人物》兩個節目,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經營。

 此外,他們也擔心如果建立粉絲專頁,粉絲數量卻不多,豈不是很尷尬,所以目前與未來都沒有考慮要架設專頁。

 壹電視前主播岑永康是在資深主播中少數經營粉絲專頁的。對此,他表示,會設立粉絲專頁,是因為當時壹電視上架受阻,希望在網路上開拓觀眾,所以盼透過主播的粉絲專頁發佈訊息、經營觀眾,而壹電視粉絲專頁也是由公司同事幫忙設立經營,自己並沒有實際操作。

 除了在壹電視所設立的粉絲專頁,目前岑永康也有另一個個人專頁,他表示,會再增設新粉絲專頁,是因facebook好友人數達到上限,很多觀眾還是想與他互動,加上之前出書,有宣傳需求所以開設的,自己和其他資深主播一樣,對經營粉絲專頁沒什麼興趣。

【主播人氣調查】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