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東森與吉本興業合作 田村淳來台主持《絕對不單淳》
記者/鄭淑琪
(2013/10/25 PM10:06)
東森與吉本興業合作 田村淳來台主持《絕對不單淳》 由張善為(右起)、佐藤麻衣、田村淳所主持的《原來不單淳》記者會中邀請五月天相挺站台。(圖/東森提供、文/鄭淑琪)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東森電視與吉本興業合作推出新節目《絕對不單淳》,請來知名主持人田村淳搭配佐藤麻衣與張善為共同主持,透過日本人的眼光,與觀眾一同了解台灣文化。

 吉本興業旗下,日本組合「倫敦靴子一號二號」成員田村淳屢次表達想到台灣發展,希望透過日本人的眼光體驗台灣,首次來台主持的《絕對不單淳》節目內容則是利用趣味競賽方式,讓觀眾看到台日藝人的文化交流。

 東森節目部經理簡孟蔚表示,吉本興業本來就有意開拓日本以外的華人市場,之前也曾與東森電視合作過,所以第一時間便找上東森,並藉由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在台灣的知名度開設新節目,日後也不排除邀請「倫敦靴子一號二號」另一位成員田村亮來台主持。

 簡孟蔚說,田村淳在日本十分忙碌,一個月僅能來台一次,時間上不好安排,節目錄製過程中,主持人與來賓之間雖然需要即時翻譯來進行溝通,但主持人們的專業能力還是能讓節目進行順利。

 《絕對不單淳》10月26日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台首播,與中視《超級歌喉讚》、民視《三星報囍》、台視《超級接班人》對打。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