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公視推原創 「音樂創世紀」提供百萬獎金
記者/王玟貽
(2013/10/25 AM00:30)
公視推原創 「音樂創世紀」提供百萬獎金 「音樂創世紀」20日舉行開播記者會,評審馬世芳、薛忠銘、娃娃與主持人黃舒駿極旺福樂團合影。(圖/公視提供、文/王玟貽)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公視26日起推出高畫質創作音樂競賽節目「音樂創世紀」。公視總經理曠湘霞於開播記者會表示,公視一直很想製作此類型節目,經過多次提案,最後甄選出最好的製作團隊,提供同類節目最高額獎金100萬元,希望帶起台灣音樂創作風潮。

 擔任主持人的黃舒駿表示,自己經歷過台灣音樂最輝煌的年代,深深明白原創音樂是台灣最寶貴的資產,然而因為唱片業的衰微,使有才華的人失去表現的平台,而選秀節目提供了表演的舞台與機會,也造就了近年來選秀的熱潮。此外,他也積極提攜音樂後進、挖掘創作人才,他說「價格不是考量,主要是對原創的使命感,希望能為音樂人做點事」

 「音樂創世紀」每集4組人馬參賽,不比歌聲、技巧,而是以創作實力、自我作品參賽,並由娃娃、薛忠明、馬世芳3位專業評審及現場40位觀眾的嚴格檢視,26起每週六在公視高畫質頻道、27起每週日在公視13頻道首播。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