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台灣角川與廣州天聞角川聯合舉辦「我的世界,由我創造!」
記者/徐子淳
(2013/09/04 PM06:50)
台灣角川與廣州天聞角川聯合舉辦「我的世界,由我創造!」 2013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的三本得獎作品,由左至右為銀賞得主Killer的《闇之國的小紅帽》,銅賞得主小鹿的《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以及銅賞得主薛西斯的《托生蓮》。(圖/台灣角川提供、文/徐子淳)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由台灣角川與廣州天聞角川聯合舉辦的「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主題為「我的世界,由我創造!」,首次分設「男性向輕小說」及「女性向輕小說」進行比賽,上一屆得獎作品也於7月出版。

 這屆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至9月25日截稿,參賽項目集中於投稿量最大、角逐最激烈的長篇輕小說,對於本屆首次分設的「男性向輕小說」及「女性向輕小說」比賽項目,台灣角川行銷企劃趙思南表示,為了讓投稿者能發揮自身優勢,選擇適合自己的寫作取向創作,也讓讀者能清楚分辨得獎作品的取向。

 2013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的三本得獎作品,銀賞得主Killer與2013角川華文插畫大賞金賞得主Fori共同呈現《闇之國的小紅帽》;銅賞得主小鹿所描寫的《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以及銅賞得主薛西斯的《托生蓮》,趙思南表示,三本得獎作品已於7月出版,還無法得知正確銷售量,但目前市場的反應熱烈,也獲得許多讀者迴響。

 這屆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預計2014年3月中旬於活動官網公佈得獎名單。而至上屆爲止的插畫獎項與短篇輕小說獎項,則因爲整體環境的創作水平趨於成熟穩定,故於本屆取消。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