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金傳媒斥資2億 舉辦太陽劇團《不朽傳奇》演出
記者/邱韻蓉、徐筱筑
(2013/06/22 AM11:00)
金傳媒斥資2億 舉辦太陽劇團《不朽傳奇》演出 聯合報系金傳媒集團斥資2億,舉辦五場太陽劇團「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圖為金傳媒集團營運長李佳諭(後排右1)與太陽馬戲團合影。(圖、文/徐筱筑)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聯合報系金傳媒集團6月28到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推出五場太陽劇團「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演出。金傳媒集團營運長李佳諭18日表示,這次聯合報系為了爭取太陽劇團來台演出花費7個月的時間並斥資2億籌備這場演出,希望能讓台灣觀眾一飽眼福。

金傳媒集團18日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舉辦太陽劇團「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來台記者會。李佳諭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這次演出包含現場樂隊演奏、180度的升降式巨型螢幕,搭配互動式影音與投影因此特別選定了台北小巨蛋作為演出場地,聯合報系也為此投入了超過2億的資金。

 李佳諭也談到,上個月初他在日本東京觀賞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首演,同是身為麥可歌迷的他感到十分讚嘆。這次,聯合報系與HTC及裕隆汽車日產Infiniti兩家全球性的企業合作,相信能帶給台灣觀眾不同的視覺享受。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