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關鍵時刻》劉寶傑傳爆粗口 新聞台總監孫嘉蕊:只是情緒流露
記者/張語甯
(2013/05/14 PM16:20)
《關鍵時刻》劉寶傑傳爆粗口 新聞台總監孫嘉蕊:只是情緒流露 《關鍵時刻》劉寶傑13日在節目中和來賓黃敬平談到菲律賓公務船欺善怕惡,只敢射殺台灣漁民時情緒激動,疑似說了不雅的字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自網路、文/張語甯)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13日在節目中,與來賓黃敬平談到菲律賓公務船追殺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導致船員洪石成中彈不治的新聞,疑似說了不雅的字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東森新聞台總監孫嘉蕊表示,當時主持人和來賓都很激憤,只是一時的情緒流露。

 節目中,劉寶傑以誇張的動作以及嘶吼的聲音,與黃敬平一搭一唱。引發網友議論的是,在劉寶傑談到菲律賓公務船看到中國,只敢拿攝影機;看到中國,只敢用橡皮艇,菲國行為簡直欺善怕惡,且官方回應我方的態度更是輕佻,不肯道歉追究時,突然壓抑不住怒火的他,疑似大罵一聲「幹!」

 有網友表示,「寶傑哥」是真男人,罵出台灣人的心聲,比政府還有用。甚至有網友說,如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要對此開罰「算我一份」。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節目為普遍級,這樣的用語不妥,不宜將情緒字眼帶進節目中。

 孫嘉蕊說,當時畫面並不在劉寶傑的身上,他也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音量,製作團隊在後製的時候更沒有聽到不雅的字眼,因此,並沒有做特別的修改,感謝網友的支持,也希望不要被放大檢視。

 NCC傳播內容處長何吉森對此表示,NCC經過電視側錄調查後,發現並沒有如報導所指的爆粗口情形,因此不會進一步處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