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中央社Focus Taiwan改版 以圖代文
記者/曹嘉真
(2013/04/01 PM06:20)
中央社Focus Taiwan改版 以圖代文 中央社英文新聞網站Focus Taiwan的網頁主版面改版,以圖片取代文字。(圖、文/曹嘉真)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中央通訊社的英文新聞網站Focus Taiwan主版面在4月1日改版,外文中心副主任李培雄表示,這次的改版以圖代文,並以九宮格的模式呈現,希望能增加年輕族群讀者的點閱率。

 李培雄說,過去Focus Taiwan主版面多以文字為主,經這次改版後,改採以圖代文的概念,凸顯圖片,且文字內容也更加豐富,並以九宮格的概念,突現網頁圖片的視覺效果,每一格代表一個新聞分類,其中也包含各報社論的摘譯。

 Focus Taiwan一天供應40~50則新聞,過去多以文字取向。但李培雄說,在這個時代的讀者,尤其是年輕讀者,有較喜歡圖像的趨勢,文章太長就會失去看得耐心。但是圖片若好看,反而可以吸引讀者點閱,同時吸收新聞內容。

 中央社數位中心副主任黃淑芳說,這次的改版不會像去年11月時做意見問卷,但若讀者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透過客服信箱做聯絡,之後Focus Taiwann主版面也還會再做微調。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