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兩岸傳媒》明年1月正式發行
記者/林品如
(2012/12/06 PM11:00)
《兩岸傳媒》明年1月正式發行 《兩岸傳媒》已製作出兩個版本的試刊號,封面從「影音文創黃金e年代─兩岸20大原創數位影音力」主題(右),改為趨近台灣讀者喜愛的主題「台流起飛!娛樂行銷2.0」,另外,在新聞內容、排版、美編也都越來越精緻。(圖、文/林品如)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兩岸傳媒》12月20日欲推出最新版試刊號,旺報總編輯王綽中表示,12月份印製的試刊號無對外發售計畫,目前是以發放方式,提供給大專院校的傳播科系教授、媒體人、廣告界及文創產業工作者閱讀,並預計明年1月正式發行,未來各大超商及書店均有販售。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和福建日報集團共同合資出版的《兩岸傳媒》,分為4個部門,有台灣編輯部、大陸編輯部、廣告暨活動事業部、財務部,共32名員工。由王綽中擔任總編輯,潘罡為副總編輯,另外也有4位外派大陸記者,分別為海西特派員盧素梅、北京特派員林琮盛、上海特派員宋丁儀、長沙特派員陳曼儂,可以搶先得知大陸媒體及文化產業的第一手消息。

 《兩岸傳媒》在11月5日創刊,目前已製作出兩個版本的試刊號,封面從「影音文創黃金e年代─兩岸20大原創數位影音力」主題,改為趨近台灣讀者喜愛的主題「台流起飛!娛樂行銷2.0」,在新聞內容、排版、美編也都更加精緻。

 除了,內容有所改變之外,《兩岸傳媒》的英文名稱也從Prime Media改成Media Plus,王綽中表示,改成Media Plus就是期望能讓讀者閱讀雜誌時,可以知道兩岸媒體及文化的最新消息,有兩岸資訊互相加乘的感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