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商周「2012王者大獎」 3大金獎得主揭曉
記者/謝賀潔
(2012/09/06 PM11:00)
商周「2012王者大獎」 3大金獎得主揭曉 商業周刊「王者大獎」6日在中油大樓國光廳頒發三大產業金獎得主,由左到右為福彰汽車王堅志(汽車)、宏泰人壽陳淑芬(保險)、永慶不動產林森茂(房地產)合影留念。(圖/商業周刊堤供、文/謝賀潔)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商業周刊「2012王者大獎」在6日揭曉,今年共計13位入圍者,分別角逐保險、汽車及房地產三大產業的業務之王,另有一名網路人氣獎,由網友票選而出。商業周刊執行長王文靜表示,這些入圍的業務員,不管在個人特質或工作理念,有太多值得我們效法之處,藉由他們成功的背後故事,正向去影響社會大眾。

 「2012王者大獎」13位入圍者,從188位業績達該領域前10%的頂尖初賽入圍者中,脫穎而出。汽車業金獎得主為去年落敗,今年又再度捲土重來的福彰汽車王堅志,得獎後感性地說,誠信是爸爸留給他最好的資產;房地產業金獎得主為永慶不動產林森茂,他說,這次參賽也讓他對工作開始反省,希望之後能為家鄉高雄做更多的事情;保險業金獎得主則為宏泰人壽陳淑芬發表得獎感言時,勉勵現場的業務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可以放棄,要堅持完成自己的夢想。網路人氣獎是入圍保險業的國泰人壽羅春美表示,得獎是締造紀錄的開始,未來還會更加努力。

 本次評選指標由企管顧問公司韜睿惠悅協助制訂,評審之一的韜睿惠悅人才與獎酬諮詢總經理魏美蓉表示,王者大獎其實很像是業務員的奧林匹克,除了可以看到了許多優秀人員在業績上的表現,他們精神也很值得學習,王者的精神就是要屢戰屢敗、鍥而不捨,因此能夠入圍就足以成為大家的典範。

 本屆頒獎典禮邀請到有全美首席談判家之稱的羅傑•道森與日本頂尖銷售員柴田和子擔任頒獎人,共同見證台灣超級業務員的榮耀。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