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901遊行】 「誰好大?誰可怕?」 旺中以巨大布條表明立場
記者/林品如、林思瑾
(2012/09/01 AM08:30)
【901遊行】 「誰好大?誰可怕?」 旺中以巨大布條表明立場 旺中集團在時報大樓外貼出巨大布條「誰好大?誰可怕?旺中案報導,蘋果400則,中時92則,誰是媒體怪獸?」。(圖、文/張兆村)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你好大,我不怕」反旺中大遊行,在9月1日記者節當天展開,時報大樓前聚集了上千名的群眾,一同為反媒體壟斷發聲,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會長、遊行總指揮陳曉宜及中正大學教授管中祥和學生代表,也在遊行前將陳情書交給中時代表。旺中集團則在時報大樓外貼出兩個巨大布條「誰好大?誰可怕?旺中案報導,蘋果400則,中時92則,誰是媒體怪獸?」、「蘋果、中時到底誰可怕?」,藉此表明立場。

 面對反旺中遊行,旺中集團雖未出面聲明,但中視及中天新聞台當天的報導都在為旺中發聲,中視報導「反媒體壟斷遊行 壹傳媒、旺中都應檢討」、「壹10年207件訴訟 中時:誰好大誰可怕」,而中天新聞台也以「壹傳媒上千次報導轟炸中時集團 誰好大?誰可怕?」、「蘋果涉己報導9個月400則 中時:誰好大?誰可怕?」,而中國時報也派出文字記者及攝影各1名。

 時報大樓外聚集許多群眾,而警方為了維護制序及交通安全,在時報大樓門前、遊行隊伍旁佈署多名警力,此外,曾被時報周刊副總編輯林朝鑫揚言提告的清華大學學生陳為廷,站在時報大樓門口,手持反旺中傳單,無聲抗議,陳為廷站在門口遭警方及中時員工區勸離時,有民眾拍下此畫面,被中時員工阻止,還引發衝突。

【901遊行】相關新聞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