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雜誌舉辦職場系列講座
記者/王婕馨
(2012/08/10 AM08:45)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雜誌舉辦職場系列講座  「職場阿爾法女孩α Girl」講座邀請到女性夢想產業前三名的知名企業董事長,告訴年輕女性進入職場該有的觀念。(圖/美麗佳人雜誌提供、文/王婕馨)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Just On My Way」職場系列講座,今年透過雜誌、官方網站、FB粉絲團及104相關網站的宣傳,除了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雜誌讀者外,非讀者的報名人數也大量增加,參加人數總計達400人。

 今年第一場職場講座7月19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由知名作家王文華主持,以「職場導師 α Girl養成推手-職場生存法則篇」為主題,並邀請到群邑集團總裁暨董事長余湘、美商怡佳股份有限公司集團公共事務總監暨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蔡易伶、星予國際創意公司執行總監兼創辦人于長君三位職場導師,與80世代族群分享職場所需的能力與進入職場該有的觀念。此次活動請104人力銀行協辦,在講座中也請到104資訊科技集團行銷暨公共事務處協理陳力孑,分析現今的職場大環境,讓年輕族群能夠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基本的認識。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整合行銷部主任呂依玲說,「Just On My Way」職場系列講座,從2007年舉辦至今,每年都有不同職場相關主題,今年以「職場阿爾法女孩α Girl」為主題,期盼能引導女性職場新觀點,描繪出新世代女性的職場輪廓,因此邀請不同產業代表人物來與職場新鮮人分享職場能力與觀念,讓大家在未來職場表現上發揮影響力,輕鬆掌握職場致勝關鍵。
 
活動中除了參加者與來賓互動踴躍外,只要勇於分享自己經驗還有精美保養品贈品可拿,所有參加民眾都可以拿一份美麗佳人雜誌和保養試用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