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聯合線上和大陸紅袖添香合作成立 「udn 讀小說•紅袖添香」小說平台
記者/李宜芸
(2012/06/18 PM17:00)
聯合線上和大陸紅袖添香合作成立 「udn 讀小說•紅袖添香」小說平台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中)表示,原創文學近年在大陸掀起風潮,素人作者創意展現,改拍電視劇也叫座,而聯合線上積極發展數位出版,希望藉由「讀小說」網站推出,將更多類型的內容帶給讀者。(圖、文/李宜芸)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聯合線上和大陸紅袖添香合作的 「udn 讀小說•紅袖添香」(novel.udn.com)開站,全站有40萬篇以上文章可免費閱讀,還有2000本小說全文免費,並同時推出PC版、行動版,支援各種載具。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原創文學近年在大陸掀起風潮,素人作者創意展現,改拍電視劇也叫座,而聯合線上積極發展數位出版,希望藉由「讀小說」網站推出,將更多類型的內容帶給讀者。

 「udn讀小說•紅袖添香」內容包括都會愛情、宮廷穿越、青春校園、武俠歷史、科幻奇想、驚悚懸疑及創作文學類等海量原創內容。

 紅袖添香是大陸成功的女性網路文學網站,簽約作者有兩萬人,內容涵蓋愛情、玄幻、穿越等,以女性讀者喜愛的小說為特色,多本原創小說已改編成大陸電視劇。

 「udn讀小說•紅袖添香」總藏書量1萬本以上,出版或改編影視小說則超過200本,每日更新文字超過10萬字,花200元可看VIP的內容字數約150萬字。udn讀小說針對付費內容提供扣點制,有200元(1000點)、500元(2500點)2種點數方案。也提供帳戶管理的功能,方便讀者查詢購買點數紀錄跟使用點數明細。

 網站首頁可清楚瀏覽各種小說分類,查看最新最熱門的書,或是閱讀小說章節,推薦最精彩的各類型小說,有分類、推薦、評分等功能,還有最新更新、編輯推薦、熱門排行榜等書單。閱讀版面設計簡潔,並可設定文字字級大小,更特別針對手機的使用特性設計行動版,讀者還可任選白天或夜晚兩種背景模式,和快速查看文章,也可立即將喜愛的文章推薦到facebook分享。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